2009-12-12 06:05:05Little Angel

你真是個玩咖

在我心中你真的是爛透了  還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原來色急攻心,就是你這個爛模樣.. 到今天我才憶起,只能說我反應真慢
對啊,9/24號晚上 你是還特地回房間叫我起床唸書,但是進去出來不到十秒鐘
我也知道我當時的用意是想規定一個時間讓你回來,哈,我真傻..
為了那賤人的生日pa累得我一整天,攤在床上只是希望你再多花一點點時間叫我起來
我心中苦苦的哀求,累到已經叫不出聲.. 算了!!
如果你不說你們發生關係,如果你不說她有一大帶的保險套,我也想不出就是那一晚
隔壁莫名的塑膠袋吵雜聲,像是猛獸吃人的親嘴聲,你們真的好意思,,
本小姐我是醒著,就隔著一面牆在房裡念書!! 現在我懂,你怎麼會半夜跑去洗澡
心雅說的一些事情,我只能說我未經求證不會輕易相信,一但相信後就沒有改變得於地
男人通常都是事後去洗澡吧.. 那女的髒的要命,免錢的公廁,還送貨到府!!
去stonestown路上牽手,趁我不在家到我房間爬上床,這種事你他媽的畜牲做得出來
所以傳簡訊傳到一半沒回應,你應該就是在我床上了吧! 煮飯,我是叫你用電鍋煮,幹!!
被男人上過後就開始發神經,說我跟你搶男人!! 如果你真的那麼認為,那你就不應該來碰它!
惡人先告狀,做賊喊抓賊,真是你這種典型瘋女人會做的事!
"i have sthing wanna talk to u" 每次都搞這麼嚴重,你是想當教官想瘋,
以為大家都很愛進訓導處是吧! 還要半夜耍脾氣耍心機要人家背你回來
回來後還在大家面前上演可憐戲碼,更賤的是要我陪你一起演,幹!我時間很多喔?
話說到最後,只能說很可惜,你不是我的對手! 而且是你自己太爛,留不住男人,
小姐我什麼都不用做,男人就被你的模樣嚇跑了.. 更糟的是你他媽的有病還到處睡,唉''
再回歸原題,厲害啦,拿了我的鑰匙自己偷偷回家找那賤貨,半夜喝醉找不到人
跑去隔壁房間把妹,簡訊你愛人通通都給我看過了,很厲害很有一套的goodnight kiss, hug!!
還不就幹過後就想開溜,如果你真喜歡她,就不會在我要幫你訂機票時還說,好,是時間了!
God! 那距離你幹過她不到兩小時,所以是表示你表現不佳還是那女的太髒太差..
呵..那就是一個沒料只有洞的人,乖,姊姊我懂! 呵"
還有人家在洗澡你進去做什麼!你以為我們全家人都死啦,我看不見啊!
打掃,買東西,刪除朋友名單,這些傻事留著為未來老婆做吧,沒骨氣的男人!!
沒骨氣的男人這可不是我講的,是你著迷閃著blingbling眼睛的愛人說的
真賤,被人家罵了之後還先道歉,知道自己的女人那樣淫亂還先道歉,在那邊說自己委屈
你什麼時候委屈過了? 自作孽,不可活!! 相信你也玩過不少女人啦,這是現世報!!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讓我看清楚所有的事情,你就像一面照妖鏡,但好笑的是你自己也被打回原形! Fuck u b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