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9:23:04Little Angel

One n Only one

Bye bye my Love,這似乎是一件事實.
雖然我們不容易見面,但是我們已經開始不同國度,時間,語言的隔閡.
星期天傍晚,接到你打來告別的電話,我們好像很久沒講很久的電話了!
記得上一次是因為功課壓力太大,所以打給你,才多聊了一些.
這次的悲傷沒有上一次來的大,或許是舊情復燃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加上一直告訴自己,這冬天會再和你見面,去一個想了很久而且很想去的地方.
我對分離這件事,總是比較慢神經.晚餐過後煩亂得思緒已控制不住..
打了電話給朋友只說:他走了,他真的離開美國了.
悸動的情緒讓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顫抖的聲音為了裝堅強只好不說話.
我還不敢回想我們以前的一切,那一切對我來說有點虛幻又有點真實
漫長的像是我們已經過了一輩子,短暫的沒有天長地久.
U still are the one I wanna Marry to.
but Will u be the only one? Will we be th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