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3:51:36Little Angel

Believe

我要怎樣才能打敗她?
”xs” what da damn size it is!
一個在熱戀的男友在幫女友挑衣服
how sweet it is.. 但我在吃醋啊!
討厭他買東西送她,但還得幫他挑!
我是不是犯賤啊?
如果是朋友的話也只好少說話多做事!
一切的矛盾,我好無奈唷..
我所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他
他是一個懂得Enjoy這feeling外加點臭屁的男生
而我是實在擋不住他眼神的誘惑!
他是一個懂得勾人的壞妖精
那天我生氣了,因為他做了一件事
他和以前的朋友在msn上catching
那是一個喜歡他很久的女生,我問他為何他會知道?
他說再他還再紐西蘭的時候,那女生used to寫信
寄東西給他,甚至還寫日記.. 我都要昏倒了!
我突然一驚,那也不就是我的寫照?
他知道所以事情,但他也只是在裝傻!
這女生現在變漂亮了,他現在想偷吃ㄅ!
他不是我所追求的那一種忠誠男子了?!
站在朋友的立場我當然會覺得這沒什麼
但是我今天卻無法拿捏好這分寸,而生了氣!
加上他再也不讓我了,我又吃了一驚..
呵.. 我該怎麼決定?怎麼做?
我還是怕,我還是怕失去他..
就算有再多人說我們倆不可能
但是我還是只相信我自己..believe myself!
寶貝i love u.

上一篇:北京的牛

下一篇:This is my Bab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