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2:31:48Little Angel

謝謝老天的眷顧

這又是另一個消息~
一個台灣來的朋友,昨天匆匆跑來找我
有事要和我說,原來是有關大陸人的事
一向守口如瓶的我就聽著他跟我說了一堆
別人家不為人知的事情,事情內容讓我同情了當事人
但是他的歇斯底里與怪個性讓我也退了三步
但是不可思議的是,他說我們家那口子竟然對那
大陸妹有興趣,我..我..要說什麼好??
關於這件事我以前也懷疑過了,只是信任朋友的我
相信那只是我的多疑,但是今天如果有第二第三個人有同感,
那事情就不會那樣簡單,這是一個我不想接受的打擊!
我一直想保護你不受傷,但是你卻把我推的遠遠
向危險走去,你愛的是包著糖衣的毒藥,我卻看著你吞下他!
放棄你不會是簡單的是,我已經用盡全力掙脫
我只能看老天肯不肯賞臉,給我一段好戀情
讓我能夠擁有個欣賞我的他,體貼的他,愛我的他!
這個春天我要換地方了,我的室友是那大陸妹!
一個愛面子、好勝心強、怪脾氣、兩面人、做作的女孩
但目前為止他還沒真正惹到我,所以沒有什麼大關係
我只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這幾年,
求完學,安定下來,我需要的是真正的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