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4:24:18Little Angel

This age..

都到了這把年紀了,身邊卻一個人也沒有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也莫可奈何呀..
常常再問寶貝哪裡??寶貝也再找我嗎?
每每不自覺想起喜歡的人對著他心愛的人的一些甜蜜動作
讓我不經的吃起酸酸的醋,那種酸是可以讓人掉淚
又覺得自己是哪來的寬宏大量可以跟他這樣和平相處
他不懂我的痛,我也視而不見我的痛
只是偶爾那痛就像是老毛病一樣不定時酸你
你還欠我一個解釋,哪一天你會了解我的痛處嗎?
最近有點累,這算是暗戀倦怠ㄅ.. 呵真好笑~
我現在最想的是和你Making Love
那種能完全擁有你的感受,會是在好不過了!

上一篇:Like u.. Dislike u

下一篇:No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