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0:17:13♫* 學習勇敢ING ,☺

★﹑搭車實錄 *

好久不見嘎! 報台終於維修好了 *

但之前的文章都不能看了(嘆)

不過也好 就當成是過去吧 ! 

拿立可白塗一塗 重新把它寫的很端正 ! (挺胸)



這些日子 發生了很多事 *

也遇到了一個 應該算是轉捩点叭

就是高中分發終於放榜了 <抖>

我的第一志願 廣告設計還是落榜了*

有點難過 但是也沒辦法嘛 ▪▫

誰叫你 當初不好好努力! (˙口˙)/ *

最後去報了中華藝校的表演藝術科 

以後每天都要通車去高雄了 <疲勞ING>

不過我想這樣應該會讓生活比較精彩叭? (哧)



話說糖果本來也是我的同學 但學費整個把她打敗 *

還有跟她去高雄探路 整個就是很亂 , ,

月台看的灰煞煞 *

你也知道 我去高雄都有專車接送的嘛 ! (驕傲)

跌跌撞撞到高雄後 和糖果轉公車到樹德 陪她去報到 *

最後 她的分數只能進流通管理科了

雖然她以後要轉學考東方 但是 // 還是要辛苦半年 !

加油叭* 糖果小妞 ! (豎起大拇指) ☺

報到完 很好* 要去哪裡坐公車勒? 摁亨* 爆蛋 !

後來無計可施只好坐計程車回車站囉 *

還在車站對面的屈臣氏逛了半小時 哈, 就是白痴兩個囉*



回家後 回想搭車的過程 我好像還是沒有學到怎麼搭

整個就是 崩潰 /_*

所以隔天又找香蕉先生 陪我轉一次路線 *

唉呦 有大哥哥(?)陪果然不同 整個流程 很順 //

唯一白癡的是 公車來了的時候

他叫我先上車 他要去前面拿包包 *

結果整個就是他沒搭上 還在後面大追了一下

摁亨* 很糗 就是裝成不認識叭 ! (壞心)

最後他還搭計程車來 * 嘿 ~ 你很搞笑哦 !

記完路線還去了花花家玩 好久沒看到花大賊了

整個 變更正囉 ^ ^ *  還聽她說了一堆大道理(吐滿地)

哈哈 * 好啦 ! 我都知道要努力咩 // (做不到的問題而已)

認識妳 我很開心噢 花賊 ~ ~ ! (磨)



雖然記了路線 新生訓練那天還是會害怕搭錯車 /_

一想到 全身都很抖 *

厚 有人要來當我的同學嗎? ) ) ) <吶喊>

不當? 確定不當? 當真不當? 

好 ! 你很好 *

以後我紅了你就不要來找我 ! 哼 ~ (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