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4:17:15♫* 學習勇敢ING ,☺

♫* 擺爛叭 ,☻

很好 痛毆是叭 *

不用什麼事都你們幫我決定 *

有我自己的空間 朝著發光那走 *

絆腳石, 都當他是一坨屎叭 *

不只一次出手打我了 *

氣頭上?! 襙你媽爛藉口 *

沒學校讀而已 擺爛叭 *





♥再見我的愛

聽說;;;

     叫親情    ( 雖然早沒了*

















特別感謝 ××


 ◈ 瘦子 *  小姐 [!]


在那月黑風高的夜晚


  收留了我 ♪

























⑦②⑤ 靠芭* 頭痛欲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