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17:15♫* 學習勇敢ING ,☺

♫* 痛快 ,☺

很好 昨天又是個解脫日*

第二次學測結束嘎嘎☻ (笑)

雖然我都是第一個交卷的 但我都很努力哦!!

但是交到有點很不好意思說 / / /



跟你果然還是沒什麼交集

兩個都不主動的人 摁亨* 還能如何 , ,

所以信 還是不要寄來的好叭?





晚上去了富哥的生日會* 在好樂迪

*好樂迪是不是該跟我打契約嘎*

只能說 富哥你真的很有錢嘎 一個生日花到快1萬*

不過有賺到一條海灘褲 你還是可以偷笑了

摁亨 跟我的大可愛還是沒有互動

算了叭算了叭 反正我都有大寶貝了♡

不過有啤酒喝也很不賴 自從那件事後* 就沒在喝過了

來* 把它乾了叭 厚~





現在 是新的開始*


說好了要一直幸福走下去 寶貝♡


















⑦①⑥ 乾了很痛快 宿醉留給明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