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17:15♫* 學習勇敢ING ,☺

♫* 歹年冬 ,☺

☞歹年冬 歹心情*

☞番不聽的賤人 執著鳥的婊子*



摁亨[!],, 我不知道你是哪條經去扭到

我在上班 你竟然把我的客人罵走*

只是聊天而已 發這麼大的火幹麻?

就算你看他有多不爽 就當是你吃他的醋

你也不准亂發少爺脾氣! ▪▫ 別說這是寵我

最後一天的班 還給我搞這種八點檔 馬的*



婊子轟炸機小姐* 每次我發薪水就要上演這種戲碼

跟我搶薪水會比妳高潮時還爽嗎?

不然妳怎每次都搞的欲罷不能? 整個很愛討價還價*

騎摩托車去上班連油錢都要跟我算

靠杯 要不是妳給錢不夠我幹麻去上班啊!

老母膩 很了不起就對了辣

工作也辭了* 妳省省哭腰的力氣去掃地比較實在 ×





最近 好煩好熱好累好睏好無聊好思念好想瘋好想他

這個暑假過的有點無趣 每天就是Online game ._____.~/*

還真有點疲勞轟炸啊* (轟_),, × × ×

想念同學們 想念酒肉團們 想念他♡

唉呦威呀 期待花姐們從台北回來 

找個時間捌 / / / *

我要當個徹底的 野孩子 ♪~


- - -

報台版面想更新 尋找靈感ING☆

看官們 這個台子看膩了嗎? 厚! 挖丟災

不过別擔心 它很快就會改變!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