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04:44:16尚未設定

小嘟搬家家 - 上

小嘟我在一個星期五的清晨,被大家忙亂的腳步吵醒了。邁著搖搖晃晃的小碎步,張開睡眼惺忪的眼睛,我被眼前的景象嚇的愣住了。昨天還玩的不亦樂乎的玩具們,被媽麻丟到垃圾筒裡去了。小餅乾小點心還有最最愛的糖糖都被姐姐放到一個好深的大箱子裡。
我快快的跑到哥哥腳邊,像平時一樣來撒個小嬌。哥哥就會大方的給一個大擁抱,然後握握手就可以吃一塊糖。怎麼今天哥哥不太一樣,抱著個大箱子,對米子姐大叫,「把嘟嘟關起來。」

關起來,這個我知道,不要不要啦。我趕快趴到樓梯臺階上,把頭放到兩隻腳腳中間。用力把眼睛擠成水滴狀,米子姐最有同情心了,這招很有用勒。當米子姐過來,我趕快發出「嗯~~嗚~噫嗯」,果然米子姐揉了揉我的頭說,「滿乖的嘛,我們搬家你乖唷。」哦,甚麼是『搬家』?

我在樓梯上乖乖的躺了三分鐘,咦,哥哥來了。我馬上把肚皮一翻,四腳朝天,用力搖著我的小尾巴。「哥哥,哥哥看我啦!」哥哥看到我蹲下來,我慌忙撲到他懷裡,好委曲的嗚咽著。「都沒人理我,沒人餵我啦。」

可是哥哥抱起我就向給我洗澡澡的地方去。

「嘟嘟乖厚」哥哥很溫柔的說,「哥哥搬家家,你在這待一下」說完哥哥就把我關起來了。哥哥還對米子姐說今天就不要放‘它’出來了。這個它是我嗎?為甚麼『搬家』要關我啦,雖然有水有食,可是我很不爽。我決定如果哥格姐姐還有媽麻再不讓我出去,我就尿尿在洗衣機上。

外面天都黑黑了,除了米子姐為我加水時順便獎勵我一塊好大的肉條,大家好像都忘了我。嗯~怎樣這樣子的,我真的要生氣了。又等了好久,媽麻進來了,還拿著我的小背背。「媽麻,我們去散步,耶!」

「勇,媽媽帶嘟嘟先去新家了。你們和搬家公司過來。」

咦?媽麻也說『搬家』,還有『新家』,這到底是甚麼嘛。坐在媽麻車上,窗外的風吹的我鼻子溼溼的,好舒服。雖然今天都不是很高興,而且怪怪的。不過我實在太太太累了,讓我先睡一下下。

~~~~~【待續】

照片是我兩個月大,米子姐給我綁了個三八阿花的髮型。哎~ 我只是一隻小奶娃娃狗,又不能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