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44:12

許久沒打ㄌ

好久不見的報台

真想念ˊvˋ

也不知要打啥

就打打今天發生的事ㄅ















今天一到了4.00

跟往常一樣約了痞子去打球

超白爛

在去景中路上還說自己是運球天才

才剛說完球就運飛

還好旁邊沒汽車XD

還有兩個警察騎車過去

看著他在大馬路運球

我快笑死了XD













到了景中

看不到認識

本來還蠻期待金哥會去ㄋ= v =













不過痞子

你在囂張啥啦XD

說啥吃我

我讓你的好不好= v =

等我的腳休養好準備被我吃光光XD

還有我問你說"OGC"是啥意思

你最好不知道

裝啥純潔= =

最後~阿色

終於從中正紀念堂泡妞泡回來XD

雙溪先發五人

好強(我快笑死)

原來你的絕招是讓別人笑到沒力氣

然後在用賤招切入

真強XD

在加強點ㄅ

160ㄉ小孩XD











下週我們3ㄍ在一起打ㄅˊv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