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28:45BIRD.

莊敬真紅


莊敬又上新聞了 真紅齁!!!
涉詐取學生學費
檢方起訴莊敬工家董座

我就說咩
哪可能每次動不動就繳錢
連學生證搞丟重新辦還要兩百塊
是不是很誇張
一張紙要兩百噢
那我自己做一張算了
成本不到五元

還真是個好學校阿
很多人都想讀齁!!!!!!

拜託
都是被騙進來的
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後悔的要死
北懶欸

總之這快兩年的時間
我們不知道被騙了多少錢
算了 當作基陰德好了
因為我媽也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剛我媽回來我很興奮跑去找我媽

我 : 你有看到莊敬上新聞嗎
媽 : 有阿 怎麼了
我 : 你看吧 我就說莊敬A錢 你還不信 (理直氣壯)
媽 : 摁亨
我 : A錢欸 還繼續讓我讀不讓我轉
媽 : 沒差 A錢就A錢阿 我還怕他不A
我 : (整個無言)

我本來想說
這樣我媽也不能再說什抹
因此這新聞他就會相信莊敬A錢這事實
結果咧 他跟我說沒差
什抹沒差啊
超北懶的欸

寧願給他A
也不給我花就對了?

我 :
重修費我七科要四千多
剩下還有十三科不知道還要多少
不要修算了 只是浪費錢
莊敬都A錢了不要修了
又沒差不會怎樣

媽 :
你就是要我修 多少錢都一樣
你不修你就死定了

說完他就拿錢叫我去繳
超北懶的啦
都說莊敬A錢了咩
還那邊繳什抹錢阿
是頭撞到噢

看來這新聞對我媽來說沒影響力
我媽還覺得我在大驚小怪而已
應該是我還小吧
社會歷練不夠多

我媽應該是看破這社會的現實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看開點吧
雖然還是覺得很北懶被騙錢

算了吧
只拜託不要當我 我不想重修
看來我媽就算莊敬在多抹爛多抹A錢
他也死都要讓我重修全部修完

我完了我
接下來這幾天重修我會很慘

上一篇:拉機乞丐狗

下一篇:誠徵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