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1:34:52BIRD.

到底鬼片還是...

一放學我們就說要去找工作
果然每次說要去都是在玩
跟洪誌斌他們一起下車
之後聊著聊著就說要去他家
他家很大 , 又很漂亮 =ˇ=
一進去 , 就開始白痴*
小光良過一下就閃人了
還是樓中樓 , 我就跑上去!!!

看到麻將桌
他們就說打麻將了阿!!!
就開始在那邊玩
我根本不會
他們一直罵我笨**
阿就不會咩 , 呿!!!
洪誌斌說我什抹都能玩
我把麻將當 ,,,,,
哈哈哈 , 他們快被我搞瘋了!!!

說玩一場就去找工作
結果玩上癮
就沒去找工作了
他們一直玩 , 我鬧場!!!
打麻將都很安靜
為什抹我們無敵吵 =  =

玩了一小時多芭
有人吵著肚子餓
之後我們就說去吃東西
下樓梯後 , 我就坐著!!!
他們也跟著坐著
就開始聊天看電視
他説他家有鬼片
我們就放來看了
他家很大 , 燈關掉整個超暗**
氣氛整個好到爆

之後那個王八豐
說什抹我們還沒看就開始尖叫
你就不要給我害怕
先培養氣氛咩!!!
開始播放我們很認真看
之後幾乎都是色的 ...
我們就說你是在撥A片芭!!!
我們是要看鬼片噎

他就説剛開始有點A
後面就是血腥恐怖的
傻眼 =  =
整個尷尬了
果然過沒多久就很血腥,恐怖
噢!!! 超噁的啦!!!
噁爆了!!!!!!!

上一篇:護膚

下一篇:坦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