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12:50BIRD.

特別頹廢

今天一早起來
我就覺得我很頹廢
用一用準備上課*
到了學校沒幹麻
整個很閒!!!
上課就和張小白,周小黑傳簡訊 (呵)
打算今天放學去育達找他們
然後一起吃晚餐

上美衛的時候整個很嗨
許小MAN阿許小MAN你很嗨澳
我學會了殺蟲劑的絕招了 (大笑)
整個很智障
不過你比我們白痴噎
你竟然跟寶尼可以嗨到
在地板上打滾 ,,
我快笑死了!!!

許小嘉阿許小嘉
你真的很色噎
不是我在說
也智障的可以 ,,,
蒼蠅俠我把你消滅了
哈哈哈!!!
茜茜我知道你傻眼了 Orz

至於某人*
不是我再說!!!
你自己心裡有數
自己個性也要改一下
不是每個人都要順從你
不是你哭一下我們就會過去同情
我可以做的很絕
只是看要不要做而已
大家都受夠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
我們就搭捷運去南京東路找他們
看到了他們 , 穿制服*
整個跟平常出去差很多
穿學校衣服整個很斯文說
平常就不錯帥 -ˇ-
之後我們去吃 M
我真的很頹廢
超想回家的啦

過沒多久他們就回學校晚自息了
好可憐澳!!! 真辛苦**
之後我們一直待在 M 裡面
我整個累到趴在那
妞妞和嘎嘎不知道在笑什抹
都被他們吵起來了
看一下時間已經好晚了
我們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妞就跟我說去等他們放學
想說隨便也無聊

到了校門口在等他們
等到人後他們陪我們搭捷運回家
也太好了芭!!!
還特地送我們到那一站
我還做了很丟臉的事情
刷悠遊卡的時候本來很瀟灑
之後我刷想說怎抹不能
以為包包太厚 , 所以把卡拿出來再刷
想說奇怪了還是不行噎!!!
之後我就呆了一下
原來我搞錯了
這台是從外面刷的
我在裡面所以不能刷

我整個超級丟臉
超想躲起來的
我一抬頭只看見你們四個狂笑
好樣的!!! 那一刻我超想死 =  =
你們這些損友 可惡
嘎嘎 , 妞妞虧我們是好姐妹 (齁)
張先生 , 周先生虧我們等你們下課
你們竟然還笑成這樣!!!

今天已經超頹廢
還做了那抹那抹丟臉的事情

上一篇:我們會胖死

下一篇:護膚

嘎嘎嘎嘎嘎 * 2007-04-24 17:44:40

哈哈哈哈哈ˇ
因為你真的很笨阿 =ˇ= 呵呵
說不定等我買悠遊卡的時候換你笑我了ˇ
呵呵呵=ˇ=

版主回應
脆阿脆阿!!!! 2007-05-17 02:07:50
張小白 2007-04-23 23:18:01

涼涼 好嘛!! 我知道錯了....但是妳真的傻了

雖然我第一次用優遊卡也是做了類似的蠢事一一&quot

好像沒什麼資格笑妳後 哈**

版主回應
哼哼!! 敢笑我 = =
雖然真的很蠢
今天整個人夠落魄,夠頹廢了
還被你們看到那樣
真的超想死**
哈 , 你也很笨阿
彼此彼此齁!!!
2007-04-23 23: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