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14:14BIRD.

很無奈

有時候真的無奈到很想哭
堅強又能代表什抹 ?!
還不是裝出來的
偽裝 `
是多抹好笑

我不想要人家的同情
不想要人家的假惺惺
不想要任何的虛偽關心 , 安慰**
因為我不需要阿

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那抹矛盾
讓我很難懂
可以講明白點 讓我清楚點
這樣感覺很難受

我不是說你是在虛偽或是假裝
只是有些話
讓我有時候感覺真的很差很差

分隔 ___

對那事情我也很無奈
我種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跑了就讓他跑了
不懂怎抹挽回
只知道失去是多抹痛**

搞得我好累 `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也許你說過得那些話 你早已忘
有時候翻翻訊息
看了看 只覺得很可笑
為什抹我會那抹相信
為什抹那時候我認定了
得到承諾 卻還沒實現
沒有永遠 還是會變
感覺淡了 我也不在那抹在乎
現在在乎的是
我現在的這個感覺 ,,,,

上一篇:不開心是你給我的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