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17:45BIRD.

好險沒怎樣

真的傻眼
過去找你們的時候
碰面後 就出發***
過沒多久
嘎他們不見了 ?!
結果他們說他們 ,,,,
我整個傻了
以為他們在開玩笑

注意看一下前面
原來是真的
呆滯一下
他們往旁邊停
走過去找他們
我整個腦筋空白的噎
好險嘎嘎沒什抹大礙
還好!!!

填完資料
他們先去亞東
羅鴻智他們等人來拖車
我跟豆漿就去亞東
整個大家都再ㄉ一ㄤ9孔
他坐輪椅過來
我ㄉ一ㄤ他說這是你的rs噢
整個快笑死
豆漿更狠 , 哈哈哈***

亞東態度很差噢
整個很白目
算了算了
別跟這些廢物計較
人家受傷

態度也不會好點
不耐煩就回家吃自己
何必來這上班 ?!

好啦!!!
開個玩笑而已
不要生氣噢
沒事就好

上一篇:不好玩

下一篇:平凡啊啊啊

2007-03-31 00:43:00

坐摩托車坐久屁股痛的症狀都還沒好勒 !!
給我來個車禍 !! 真的是好樣的 !!
那個畫面跟你當初車禍的畫面蠻像的= =
我可以體會妳當時的感受了
但是你傷的比我重ˋ我是比你丟臉= =&quot

我真的很疑惑ˋ看到警察叫它幹麻跑?
講一講就好了阿..(我是說說ˇ不要又說我怪你!)
可是開貨車司機人很好耶 !! 呵

哈哈ˇ在醫院他們超好笑的 !!
我帶著手腳痛跟頭暈一直笑ˋ
害我手好痛ˋ哈哈哈哈哈 !!

那些亞東的服務人員可以再姬一點沒關係ˋ
真的是太誇張了 !!
一直推我ˇ還一直叫我走來走去ˋ
手臂打個針ˇ腳也沒擦藥ˋ就去拿藥回家吃
誇張耶ˇ這什麼醫院阿ˇ
剩下的我就不講了ˇ你我都知道ˋ
反正就是無言又傻眼 ..

終於到家裡了 .. 腳好痛ˇˇ
還沒有人發現我受傷 ..

手一抬ˇ一出力ˋ就會痛ˋ
吃個飯ˋ真的是很難去吃它ˇ

哀 ... 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ˇˇ

版主回應
你在打文章噢
哈哈哈
2007-03-31 2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