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8:38:55BIRD.

暗示著什抹

今天一整天都班導的課
真的很煩 =  =
之後我們在後面聊天
突然嘎嘎拿報紙給我看
原來是星座的
嘎嘎叫我仔細看看內容
我瞄了一下

他大概是這樣 ;;
牡羊座***
不要隨意的放棄
不然你的努力將成泡影!!!

這幾個字!!!
好像在暗示我什抹
仔細想想,今天放學遇到他
旻靜,盧咩,嘎嘎叫我快去....
我我我我我,害怕 -  - +
他們一直罵我笨
在不快點會來不及
我真的那時候整個腦筋很空白!!!

果然***
那份報紙的內容
是在暗示我什抹嗎 ?!

放學看到你車在
想說在那裡等你說
之後跟盧咩他們去吃東西
就先離開了
回來的時候 ,,,
果然你的車不見了
齁齁 ˊˋ


我錯過了幾次


我笨了幾次 ,,,,,,

上一篇:愛,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