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8:46:25BIRD.

鳥班級

今天一早到了學校
進教室有給他白目到
沒幾個人麻
早知道別那抹早了
我還以為上次當志工拔草補操行分數
大家都學乖了呢!!!
原來大家還是照舊呀

之後看到一個男的
好像轉學生 , 轉來我們班
那2個轉學生都坐我附近而已
旻靜說我昨天偷去廟裡燒香拜佛
搞誰阿 =  =
我沒那抹閒好不好....
之後還是換了座位
新座位整個很爽
風景好 , 視線佳
不過有個缺點 , 睡覺很難睡....
被查堂看到又在該 , 班導也愛該**
齁 ` 整個想坐靠牆的位子!!!
嘎嘎做離我們好遠噢 ,,,
可是過幾天應該可以換
老師說坐看看2個禮拜在讓我們換

之後上課 , 老師在說他跟他男朋友分手
有些話就說的很對!!!
然後班上還是無敵霹靂吵
宇宙超級色 =  =
受不了 , 哈哈哈!!!
動不動就打 x , 動不動就說....
快笑死了!!!
轉學生都快笑死了芭
我笑到頭都暈了 =  =
每節課都這樣
老師都被我們的言語感到無言
整個很樂阿!!!

之後有段下課時間我叫嘎陪我去繳錢
嘿嘿 ,,, 遇到小体***
對到眼 , 整個很開心!!!
超愛他側面 , 噢噢**

今天整個很歡樂
只是笑到我頭都痛了

而且最近我跟嘎嘎吃太好
整個要肥死
快暴斃了!!!
放學還去吃牛排 ,,,
整個就很愛吃
沒辦法 , 先天的!!!

上一篇:開學典禮

下一篇:下雨下雨

嘎=ˇ=!! 2007-03-01 20:11:19

哈哈哈哈哈!!
今天班上真的是超級吵的!!
害我都無法睡覺ˋ只睡了一節課ˋ
媽的!!我這個座位超級討厭的!!整個很不爽
而且又離你們好遠!!根本不能聊天!!
只上只能說無聊還是無聊!!煩死了!!

今天聽到某件事情!!
我無言!!你也無言芭!!
我的天ㄚ~!!怎麼都不正常阿!!
好險你那小体是正常的!!
如果連他也不正常ˋ我乾脆休學算了!!
他長的那麼像敖犬ˇ你說是芭~!! =ˇ= 嘻_*

哀哀ˇ最近真的是吃太好了!!
都快煩死了!!剛好要夏天ˇˇ煩耶 = =&quot
我看把錢放在家好了!!
免的一直花錢再吃的身上ˋ!!
我得克制了!!XDDDDDD

今天我說的那句話~!_讚芭=ˇ=!!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那句話唷!!哈XDD
真的超喜歡的!!而且ˇ那也是事實阿~!!
你說是芭!!XDD
要有過同樣心情的人才懂的!!

版主回應
嗯嗯,很吵!!!
聽到抹件事,哪件
突然覺得我們有很多事
誰不正常 = =
抱歉!!!
今天在學校整個耳包
又口吃,不知道是安怎
講話舌頭都打結了..
嗯嗯!!! 整個很會吃!!!
那句話超酷的阿!!!
我超級愛的
你知我知就好**
2007-03-01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