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10:54BIRD.

好久


今晚我又沒睡了!!!
熬到早上10點多我就掛了!!!
搞不懂我在幹麻 =  =
之後就想說算了就睡了
12點左右嘎嘎叫我起床
用一用我們就出門了
今天要去逛大街呢!!!

之後逛逛沒啥好逛
去西門逛
我買了包包和皮帶
嘎嘎買一條項鍊
很好看呢!!!

之後剩下的明天在買
因為時間不夠
買完那些已經6點左右了呢
我就先去ps髮廊用我這顆頭毛
因為我頭髮好難整理
而且我覺得整個很鳥噎
就去燙別的了***

順便把頭毛不要弄那抹捲
不然老師會該!!!

現在人還在西門ps
好久喔!!!
因為我的設計師很忙
整個就是跑來跑去
用很慢***
就看電視玩電腦
這裡蠻好的
還可以玩電腦!!!
乾脆在這裡打網咖算了

嘎嘎 ,,,,
整個很辛苦
呵呵!!!
因為他等我等很久
之後我們兩都餓掛了
他就去買肯德基
哈哈哈!!!
ps跟家裡沒兩樣
我的設計師人又很好 ^^

不過我在這坐了快5小了
屁股好痛!!!
快好了快好了!!!
忍耐呀***

好想看成果如何 ?!

拜託!!!
不要讓我失望了 ,,,,

上一篇:睡死

下一篇:錢呀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