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38:49BIRD.

總是


有很多事情可以煩惱
可是為什抹人家就沒有?!

是他們總是可以很快解決
還是他們把煩惱當作小事情看待?!


是上天給我太多考驗了
多到我快沒辦法了
我也是想開心,快樂阿
誰不想阿....
我沒有給自己壓力
我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可是那笑容總是很假
根本無法掩飾那些煩惱

誰會想不開心阿!!!
當我傻瓜唷?!
誰喜歡悶悶不樂阿

到底誰懂阿?!
算了!!!
無所謂阿....
根本都不懂
只會說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
我也不想!!!
....

明天我在看看要不要出去芭
我也想出去阿!!!
可是就在這幾天
突然給我來個這個狀況?!
我也不想找太多麻煩給你們
因為我很累!!!

上一篇:等很久

下一篇:很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