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53:17

斗..


下午..臭咗只猪番学校开会.
某理由要我等个几钟.
就开车向石K诳.
哈..好搞笑.
毫无方向.
转到去边就去边了.
开始去人工湖.
无拉拉又去咗新时代过边
过阵有条友仔.
开住部FORCE.贴住大大个永发车行.
部也改D件都好kit.
听D声.内脏都应该改晒.
之后就同渠斗下.
我部车系5够渠快的.
(不过自己好胜的死脾气.
永远都改5到)
好彩条友仔技术5够.
飞咗2.3条街5见渠去了.


糟糕.我部车剩番格油..
该死的.石K入面居然都没有加油站.
之后慢慢地游番过去电大.
去到还没开完会..
只有等..
见到很多以前的同学.
啊扁.啊卜.芝麻.
臭标.啊炽.啊婆.
傻cat.嘉嘉.
都数5晒.
有时候也羡慕他们.
羡慕他们有书读.
(是我自己5读则)



我也有了自己的新目标.
希望换换新的环境.
可以干出一番事业.
为自己的将来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