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33:47Liang

跨年 bye bye 2007

昨天跨年和寶貝一起跨年
在朋友家頂樓烤肉
有看到101的煙火
好美
不過回家的路上超塞的

跨完年一月一號也滿一年了

過完年之後就要搬回家住了
一放面是我媽希望我回家陪陪他
一方面是
搬回家後我們的感情會比較好

不然在一起久了
天天膩再一起容易吵架

偶爾我住你家 你住我家 互相一點
說不定我們感情更穩定
比較不會起口角
和貓認識久了
真的會愛上貓
我是愛喵喵
不過也很愛虐待他

如果搬回家住
孤單寂寞
我可能會養隻貓 陪陪我

到時候就幫他取名子較 貓貓吧
不然較北七 智障 北爛 A小 也可以
多cut ! 到時候有養再取吧
新的一年
也要告別我的直髮了
快一年沒整理我的爛毛了

一年半的日子
燙直又燙捲 燙捲又燙直
銀斯又玉米須

染淺又染黑

我的頭髮爛的差不多了

這麼久沒整理了
這月找天休假我要去燙捲了
今天是在一起一年的日子
請寶貝去吃 BELLINI
花了八百多

算是慶祝一年的日子吧

在一起一年多
距離越近 彼此的缺點看的越清楚
我也被妳嫌的一文不值了
雖然我做的沒有很好

還有希望你以後別再你朋友面前噹了我
這樣我心理會很不高興
祇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別再這樣做
說不定我會更愛妳

還也別再叫我空ㄎ一ㄤ了
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跟一個瘋子在一起
所以別再罵我了

也不試抱怨
希望我們新的一年可以平安度過

2007年你和我的爛桃花也一起說掰掰吧
2008-01-03 10:48:57

好事來,壞事走

過年得好好的玩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