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00:15Liang

怕很累

這個月沒假了
休光光了

因為上禮拜請了病假
陰險的副理
叫我用這禮拜的假抵掉
就不用扣錢了

我寧可扣錢 ...
我也想多睡一點

可是看他也很難做人
因為新店要開了
副理也許很煩吧
就沒吵他了

叫我多努力
積極一點
現在辛苦一點
往後當上設計師會比較輕鬆

可是好累喔
每天都十點下班餒
不像之前店
一到四 九點半就下班了

累阿 !!!

好想多睡一點喔
兩三個禮拜不能休假
又要等到下個月才能休假了
這月業績也很差

都沒客人餒
叫我們助理吃啥
吃ㄆㄨㄣ麻?
今天更慘
座工車悠遊卡剩十塊
學生刷要十二塊
刷完剩負二塊餒

早上趕上班
摸摸口袋
剩四十塊

買了三十塊的早餐
苦命下午又要去領錢

啥時才可以存多點錢阿

這個月想買手機
因為手機壞掉了
現在借我男朋友的

想買帽子
上次去西門町看
我想要的那頂一千多塊

想買鞋子
因為鞋子都被我弄髒了
還有靴子
因為一雙被我穿壞了

機車餒 ~~~
這月一定領的少
少少少
沒客人

希望去新的店可以拼一點
衝一點

好累 明天還要上課
我家淫蕩騷貨藺老頭
跑來我們店剪心形頭
好可愛喔
好像小妹妹
姑揪姑揪 chu *
﹃轉♂先生﹄ 2007-10-23 22:27:20

少買一下 就可以純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