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21:45Liang

充實又疲憊的修假日

昨天休假日
好個一大清早
早上十點半 匆匆忙忙的趕去管理處

從萬華做工車到西門捷運站
再從西門捷運站做到民權西路站
中途還做過頭 ...
到民權西路站在走一段路

去那洗腦
洗耳多 )))))))
煩死了 !!!

最近事情好多
思緒滿滿 情緒一上一下
我累了 真的 不要逼我走到懸涯邊好嗎 ?!

之後十一點半公司聚餐
快十二點才到 ...
吃菜尾拉 !!!

之後和培媛 Irene 吃樓下新開的馬桶餐廳
之前在士林吃過了
不過新開幕
冰買一送一欸


吃完後回店裡弄頭髮
調接髮

幫我親愛的媽咪用頭髮
我媽燙捲

之後和我媽去拍貼貼 *
我好想我媽
自從搬去寶貝家後
很少很少和我媽見面了

知道我身上沒錢
這月領很少
給我了些生活費
之後送媽媽走後
和寶貝約會 ^___________________^*
難得的約會
去衣蝶拿內衣
結果還沒到~"~

和寶貝去挑他主管的禮物
我自己也買了

之後和寶貝去吃濟州
走走晃晃
都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吃了新濟州

連路上和寶貝抱怨最近的事
雖然我們之間平平淡淡
不過至少能夠聽我訴說 聽我抱怨
很感謝你

未來還要互相照顧
走更遠的路

雖然不能在一起到永遠
雖然我知道我們之間只是一段路

不管在一起是長是久
我都會珍惜

最進的我好不快樂
真的 ...
我知道我臉臭
客人都這樣講 ...

是我心情不好把私人情緒帶到公司
我做服務業我還這樣

只不過我笑不出來
我笑不出來 ...

只有在寶貝
在家人面前
我才能夠坦然

好多事憋在心裡不說
好怕一次爆發

不過該成熟點
還是得面對
不能夠逃避 ...

我想哭 我想逃 想離開 想走
不過

我得一個人面對 !!

不想讓人擔心

朋友們 我沒重色輕友
也不是拒絕約會
也不是不接電話
也不是不打給你們
也不是在搞消失


只是最近事情好多
逼的我喘不過氣 ...
好悶 好悶 好悶
2007-05-14 09:41:15

工作上的事
跟朋友說
朋友會了解的

寶貝要好好休息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乖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