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1:17:39Liang

回到家

今天是個好修假日
睡到一點多

打給親愛的媽媽

我今天會回家
一起吃個飯

好久沒回家了呢 !!!!!!!
因為現在都住寶貝家

同樣的路
回到家 和媽媽去吃飯 聊聊
會生疏嗎 ? 還好 ..
只是覺得 沒辦法陪媽媽

只能
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因為我要搬去寶貝家住了
因為上班方便 上課也方便

又個人互相照顧
也比較好 !!!!!!!

晚上回到阿嬤家吃飯
因為現在都要上班
大部分半年看到阿嬤一次
以前一個禮拜一次
才住家裡附近而已 = ="

回到家瀏覽著電腦的照片
左想右想
整理一下好了

該刪的也刪了
不想回憶不想看到的
選擇性的刪了

這樣或許比較好吧 ?

有些事情不堪回首
選擇性的刪除 ...
打算把電腦裡頭的照片
洗出來

貼滿寶貝房間
貼滿滿

整理著我和你的照片
好多好多回憶呢 !!!
拍了好多照片

不過洗照片一張五塊
我想洗好多好多張
又破費了

快快
期待我洗出來的照片吧
明天晚上要和寶貝一起出去玩呢 !!!
禮拜六可能會暴斃吧
我一定會準備蠻牛和雞精
上班喝

不然我一定會掛
還有我的病還沒好
但是好久沒出去玩了
還是去好了

很多照片
都是電腦裡以前的照片
2007-04-20 00:44:30

過去的 過去了
留下美好回憶 很ok


往後
便是我們一起描寫的回憶


記住

妳說好妳房間貼滿我的鼻孔照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