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1:16:23Liang

♥* - - -【超充實的修假】 ▪▫

今天是修假日
該死 該死 該死 還要回公司
早上九點半喔 ..

遲到拉 坐計程車去
上課 ..

從12點開始 用頭髮
告別了我兩個月的捲髮 ..
覺得我換髮型頻率真的很高
但是 捲髮剛燙很好看
久了就叫 ”狼狽”

這次想蓋深 ..
不過退了色 就覺得現在頭髮好看
就沒蓋深拉
片染了紫色 第一次嘗試
燙了染了接了



坐了好久好久 ..
做到六點多吧

鳥鳥跟小柊 鳥鳥他哥
小柊來護髮
弄一弄 七八點用好了
屁股真他媽的 ”燒”

告別了捲髮 直法很像小孩子
不過我還是愛直髮

之後一起去蓋酷
跑去 打電動 .. 拍貼

哈哈哈 真他媽的裝醜俱樂部
醜死人不償命 ..
真是爽歪歪
玩了一下 先告別鳥鳥拉 (阿 ~ 忘記跟你拍照了 )
去找我親愛的小資婷 (嘔)*
真的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變胖摟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愛愛愛愛愛 ^__________^*
我悶也有拍貼ㄡ

你看你多久沒幫我擦藥了
看我手變這樣 妳該檢討摟 *
耶 * 之後一起去三輪車 還有他兩個朋友
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吃摟鋦烤飯 喝茶
打牌 聊天

聊了鬼故事 很多卡到陰的故事
真的很毛很毛 很恐怖 ..
嚇都嚇死我了 不過講的很爽

之後不晚了 資婷載我回家
一路上都臨檢 資婷沒帶駕照

王資婷 你真的帶賽耶
帶賽帶賽帶塞拉 哈哈哈

警察都不放我悶走 囉唆一大堆


























最後想說































王資婷

































你真他媽的















































帶塞拉


























今天跟很多朋友出去 很開心 耶

充實DAY

帶賽ㄉ人............ 2006-12-27 01:58:48

上帝.........請你跟ㄊ講帶賽ㄉ是我......還是ㄊ
.........傻傻分不清楚....阿門....

版主回應
上帝說
是你

哈哈哈
每次跟你出去你都帶屎
2006-12-27 02:11:56
留言..............拉 2006-12-27 01:53:49

回你ㄌ.............喜歡白痴 別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