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24:41Liang

♥* - - -【你】 ▪▫

幹 哩西北七唷
整天跑去夜店就飽了

沒喇 開玩笑的
你最近跑太兇了唷
搞的身體不好 是唄是唄 ?
打給你 你的聲音要死不死 要活不活的
沒有活力動力跟我喇賽唷
不可愛了唷

生氣唷 少喝酒拉
昨天我很生氣餒 因為你對我很兇喔
好啦 不跟你靠北了
不然你又閒我囉唆掛我電話了

很吵別吵呆你放棄都不要
你還有我跟桃靖
你是沒有女人不能活唷

乖拉 不要把時間力氣放在他悶身上
不要一直喝酒 傷身餒

唷唷唷 !!
我的宝阿貝
我的心與你同在唷
知道嗎 ?!

我是自私鬼
你是我的阿 不要被外人搶走

唷唷唷 耶耶耶
不可以去偷女人唷
我要先審核唷

耶 愛妳
我想吐 因為我說謊了

西北七 不可以給我去偷女人唷
妳好久沒聽我靠北我工作的事
最近你都閒我煩

好啦 無所謂 我又開始職業倦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