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52:16Liang

♥* - - -【合好】 ▪▫

深呼吸來打這篇文章

耶 今天正是個好日子
和資婷合好了ya 
牡羊座孩子氣 脾氣真是硬梆梆

會捨不得我吼 ?
你要走了 真捨不得
妳會捨不得我吼 ? 其實我也會捨不得妳

挨 沒緣了拉
合好最後一天你要走了
以後應該很少機會出去玩吧

摁亨
機車

甩態的傢伙
資婷
記住妳了

比我大還比我幼稚孩子氣
我的錯都跟你道歉了你還降

超屌 冷戰了一個多禮拜欸
都沒講話 利害
我脾氣硬妳竟然比我更硬

好啦 我簡訊當時都講的很清楚
我很重視妳很在乎妳

嘻 今天你對我說你也很重視我很在乎我
聽了很感動
好啦 真的對不起 我錯了咩
愛生氣喔 好啦
都合好了

打勾勾 不可以在賭氣了
沒有你我少了笑容欸
不然全公司一定我們兩個最吵
全公司都是我們兩個打鬧的聲音

但以後沒機會了吧
你要走了
真會選日子合好欸妳

亨 討厭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ya

合好就不可以在吵架了
真的喔 打勾勾










真的很捨不得妳走
我會哭真的
習慣有妳的日子
叫我一下要適應沒有妳的日子好難過
才認識兩個多月
我就把你看很重

賭氣的日子 我沒有一天是開心的
假裝不再呼 其實我很難過
我就是口是心非 我刀子嘴豆腐心

我很重視你很在乎妳 不然我怎麼會先低頭和你認錯
我只對我重視在乎的人道歉
當下我就道歉了因為我知道錯了

謝謝你在公司對我的好
謝謝妳逗我笑
謝謝妳讓我快樂

以後的路是自己走的
你要給我選對路喔
要趕快升設計師喔
還是要給我紅牌的喔知道嗎

快快找到ㄍ正妞女朋友
知道嗎 要真正對妳好的喔

我以後不會在跟你吵架了
就算吵架我也會死纏濫打先低頭跟你講話
雖然今天是你先跟我講話
哈哈哈 庫

不跟你計較了 嘻
好多話想講
到最後一刻才說捨不的會不會太晚

鼻酸了不打了
改天在好好跟你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