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56:06Liang

♥* - - -【公司聚餐 - 唱歌 】 ▪▫

昨晚公司聚餐阿 !
哈哈 .. 店長請唱歌欸 !
爽歪歪 .. 來了一部分 .. 20幾個人吧 !

剛開始大家開始唱歌划拳阿 ..
之後大家說要奌酒 .. 點了一桶 !
又在點了一桶 .. 昨晚我跟資婷一直喝阿 !
到最後我醉咯 .. 哈哈哈 !
失態 .. 但我沒怎麼樣 !

到最後大家都很Hight =ˇ=
跳舞的跳舞 喝酒的喝酒 划拳的划拳 !
唱到兩奌多吧 .. 還滿好玩的 !

最後河馬揹我回ㄑ .. 我喝醉了 !
哈哈哈 ! 爽歪歪 .. 全部10幾個人多吧 ..
擠一間房間 .. 大家感情真好阿 !

唱歌真好玩阿 !
本來今晚要ㄑ跳舞的 .. 沒體力拉 ..
回家睡搞搞了 !

改天再po照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