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0:31:22Liang

♥* - - -【差阿】 ▪▫

其實我很孤單 .. 大家都要走了 !
呵 .. 真搞不懂 .. 待在店裡有啥意義 ?!
都和同事們有感情了 !
當初是為了興趣而做 .. 但現在大家有感情了 ..
有些人不做了 .. 真的很捨不得 !
會因為大家的一句話影響我的心情 ..
大家有自己想要走的路 .. 我沒權去阻擋 !
希望大家踏了下一步 .. 不要後悔就好 !

王資婷 .. 真想殺了你 !
還說你要陪我做 .. ˋˊ 結果勒 ?!
你還是待不住吧 .. 聽你今天在廁所講 !
我滿難過的 .. 以後我要一個人 !
我的開心果不見了 .. 吼
捨不得餒 .. 既然你選擇離開 !
你就給我好好做 .. 做到升設計才有臉見我 !

加油拉你 ! 要學會堅強好難 ..
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 什麼都要自己來
好無助 .. 我想有個人依靠 !

別多想 .. 做好自己本分該做的事就好 !
一步一步都要學會成長 ! 可以選擇不要長大好嗎 ?
我想依靠 .. 我想依賴 .. 我不想長大 ! 不想成長 !

娃今天也說了 ! 以後他不在 .. 我要學會想
不要笨笨被騙 .. 感覺好差 !
今天真是不好的日子 .. 不好的心情 ˋˊ

以後有可能要去總店輪調了 !
又要重新適應一個環境 !
眼前的事一見一見在做改變 !
世界在改變 .. 人也跟著變 ! 事務一切終究會改變
何時才會停擺 .. 因為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