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8:30:25良小 ﹐

/ 不要後退了*




這是我要的 *
懂不懂?

阿北 *
我知道很不可思議 *
只是現在我不敢太直接 *
怕傷到你 / 也怕傷到我 *
但是這些傷害總比我誤會還小.

如果你有感覺 *
請讓我知道 *
這種單戀我並不好過 *
畢竟在這之前已經留下一道很深的痛 *
我不勇敢 / 只是愛把玩笑當一面牆 *
在別人眼裡我是潑婦是白痴 *
代表我隱藏的很好很完美(笑).

就像某人曾經說過 *
假裝並不可恥 *
是啊 *
所以我會一直假裝假到自己都沒發現 *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有個依賴 *
依賴你 / 習慣你 / 擁有你 *
但是我不確定你是不是有這個意願 *
畢竟當我前進的時候你卻後退 *
你說你不是在後退 *
那又代表著什麼?

好不容易決定自己要愛另外一個 *
但是在洗澡 / 在睡覺 / 在看電視 / 都會想到他 / 夢到他 *
第13天我還是會想到他 *
不長但也不短 *
或許我該謝謝他 *
因為他讓我知道不要太快陷入 *
曾經我以為我能夠讓他忘了她(笑) *
發現自己才是那所謂的白痴.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 沒有什麼不同 *
傻瓜我們都一樣 / 被愛情傷了又傷 *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 卻又再一次受傷.



-



你愛過的人 / 我就會想要變成她 *
她能做的 / 我不懷疑能做的更多 *
你離開的人 / 我發誓不犯同樣的錯 *
一開始握就失去了自己 *
從開始我就不像我自己 *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懂.



-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
這一刻才明瞭 / 我有多麼天真 *
想給你全世界 / 一刻我都不願等 *
想要你的心 / 卻怕不能成真 *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 我也感動萬分 *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



曾經的承諾對與錯 /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
你過的生活似乎很快樂 *
我雖然難過 / 愛讓我懦弱 *
付出的太多 / 無法解脫 *
我不去痛楚 / 忍不住的哭 *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悲傷的歌聽多了 *
眼淚變的更堅強 *
麻痺了 / 因為它痛多了 *
打好多 都是歌詞佔了一半 *
阿北 *
如果看到了 我會很感動 *
就算是沒有結果的結果.
♥ Q mei&# 2008-05-21 22:17:15

哈哈

親愛=)

你也有報台嘎!?

假人 Ginza 2008-05-21 07:18:17

ˇˇ

嗯~

阿北看了

真的很感動


唉唉


錯了

就算了吧


悲傷的歌唷

阿北滿喜歡聽一首的

弦子 - (捨不得)

版主回應
嚇到我了阿北
那首歌我也聽過.
-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笑).
2008-05-21 17: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