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2:08:34尚未設定

9月3日

今天是2004年9月3日,在DTT已經三年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同時是Winnie的Last Day,本來是一件大事啊,可惜很多人都放了假,公司冷清清的沒多個人,否則一定聽到很多人跟她說“好唔捨得你呀”。是的,我知道很多人都捨不得她離職,因為她真的很受人愛戴的,所以話Winnie點只係靚女咁簡單?別人說我偏心,在她Last Day前已經攪Farewell Dinner。我都唔知自己有無偏心,其實我應該對身邊每個人都好,只不過忍不住對Winnie再好一點。如果你對她認識深一點,不要只當她是一個靚女,這樣你應該都會跟我一樣偏心吧!?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樣想,我肯定我是其中一個最唔捨她離開的人!幸好可以早點回公司跟她拍照,還拍了幾張呢!辛辛苦苦趕回去也是值得的。呵呵 ^o^
不過嘛,見到她可以轉工還是替她開心的,因為她為了可以轉工開心得不得了呢!我想自己也是時候為將來打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