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8:19:28【劍】【盾】【桂冠】

沒寄出的信(Ⅴ)

不知道是妳太高,還是妳站得高。

我沒辦法一直抬頭看妳。

儘管我想了解妳,但我不能。

我完全看不透妳,有時似乎很理性,卻常常想作些很率性的事。

感覺很像不顧一切去追夢的人,卻又好像小心翼翼踏穩了才會繼續往前走。

好像有著很多的渴望,卻好像什麼都不盼望。

說到底,妳的世界太美麗,而我醜陋的身影妳看不清。

我和妳,就像是黑夜與白晝永遠不能一起出現。

只能有個短暫的交會。

大概因為徹底不同,所以白晝對黑夜起了好奇。

黑夜露了個臉就該識趣離去。

好奇的問句,話題像是關心。

當謎底揭曉一切都會變過去。

還不如別期待,永遠不會有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