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22:41:00【劍】【盾】【桂冠】

信任感

又一個冬天過去了

是寄了一張聖誕卡

這也是我學生時代的習慣

聖誕節就應該寄聖誕卡,在書店裡挑卡片聽著節慶音樂特別有氣氛........

我們之間的聯繫現在倒也回想不起來了

但是始終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怎麼說呢....就是信任吧

總覺得liam很信任我,即使彼此與許多共同的同學仍有連絡

但是他似乎不太避諱跟我說些什麼

有時候聽他太直接的將一些話脫口而出會令我嚇一跳不知怎麼反應

但也因為如此,我對他也有相當程度的信任

前些時候他曾經寄過e-mail給我

剛看到的時候很訝異

記得他曾經問過我的e-mail,只是當時我沒放在心上

雖然只是很尋常的寫來問候我

在錯愕之後其實還有點高興

只是在我回信的筆觸之間絲毫感受不到罷了

後來還收過一兩次,當下沒想到怎麼回

竟也忘了回信給他,後來他就再也沒寄給我了

總覺得這樣有些怪怪的,卻也說不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