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4:04:35+ Ellie ಇ

躲藏,,,,


在躲,在避,在向前奔跑-
黑暗是無止盡的在吞噬前方,
看不見光芒,也分不清楚方向,
身後尖掠的叫喊聲讓人越來越緊張-


直到失去了力量,
失去前方那標示著EXIT的閃光,
未來已經清楚的寫著被蒙蔽,
看不見一絲光芒,


我跪倒著,在黑暗中不作聲響,我已經看不見前方,
這裡不只有我,但此刻所有的事物,
都細細聆聽著,這遠方傳來的悲劇唱腔,
就好像是在哀悼著,
就死了吧,你們這群沒用的軟腳蝦。


是已經選擇放棄了嗎?
黑暗中我看不見眼淚的晶瑩,
卻有小聲的啜泣在牆角邊細細耳語-
 

我們選擇放棄了嗎?
放棄前往未來出口的方向,
放棄了曾經一同奔跑的希望,
我這樣的問著自己,
黑暗中回答我的卻是幾聲難忍的哽咽-


那悲劇之聲已經越來越不遙遠,
可以感覺到那無盡的悲傷在我身邊發狂似的蔓延,
那幾聲無言的啜泣已經消失到不見蹤影,
連一旁無助的哽咽聲好像都飛進下一個宇宙去了,


我讓自己靠著這所謂的牆壁,
再也跑不動,哭不了,喊不出聲音,


心靈融進了悲歌裡的黑夜,
那裡是沒有滿月的天空,

我放下了武器,不會在躲,
不會在藏,不會在避,不會在欺騙自己,
時間,對我們來說,都已經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