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11:51+ Ellie ಇ

☺ 找個人來愛

喔,是嗎?
你對我有了愛是嗎?
我道歉而你不滿了嗎…

放棄了我對你的好嗎?
忘記了該對我你的好嗎?

過節過年的簡訊,
是你忘了嗎?
擔心關心的簡訊,
你沒看見吧?

留言就當作瞎了吧,
我們都當作沒事吧。

你質問我:
有了愛人嗎?
有了新歡嗎?
說說有什麼不好讓你知道啊…

你說:
你說的友誼是笑笑吧,
你說的牽手是說說吧,
說說我對你哪一點不喜歡阿…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阿,
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以為我們無話不說,
我以為我們是最要好,

[ 連你也不愛我是吧 ]


[ 我不愛女人的啊… ]

在我明白你的意思後,
從來沒想到你是這種反應。

你躲我你避我,
你消失在我的生活,
你把給我的一切一把抽走,
你讓不小心給我的愛,不留痕跡的消失無蹤,

你說:
你找個人來愛吧,
就讓我們忘了彼此…
你找個人來愛吧,
就讓我消失在有你的日子…

好吧,
就找個人來愛吧,
相親相愛的女孩,
只是一場夢吧。

我該就,找個人來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