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16:16+ Ellie ಇ

☺ 鬍子不長的阿不思

昨天去赴約,煩死了,(他欠我點東西)
哈利那傢伙說,為了拿點東西要跑很遠,是應該的。
滿肚子火的我,走到家門口對面的馬路。
我手心握著十五元,熟悉的價位,
一大一小的硬幣在我手心裡,我握的緊緊的。

等了不久,莫約十分鐘,
最想念,最熟悉,也等最久的二路公車來了,
我不太情願的邁開步伐,
原因是因為,我又搭到舊車了!
雖然桃客很多車已經改版,我卻還常常做到舊種,
這種車坐起來會依依歪歪的,不大討人喜歡。

一上車,我把在我手心掙扎許久的兩枚硬幣投進錢筒裡,
轉身要往後找座位,噩夢才開始…

司機伯:小朋友,你少五塊! (叫我小朋友?)
我:我給你十五元,看清楚 (我很理直氣壯)
司機伯:你是幾零年代的人啊? (他還沒說完)
我:我的年紀乘三還比年輕,老伯 (我搶他的話)
車廂內的人都大笑…
司機伯:現再漲成二十了,再說什麼鬼話 (他笑笑說)
我:真的假的?
司機伯:我比你年紀大三倍你說假不假的!
我:我只有一千 (我把口袋錢都掏了出來)
司機伯:我救不了你小伙子! (他看起來真的很沒辦法)
我:可以刷悠遊卡嗎?
司機伯:沒問題 (我大大鬆口氣)
司機伯:等會兒,我幫你叫台三重客運啥的!
我:……
車上的人開始咕噥什麼的…

『我幫你付吧!』
咚咚兩聲,我後面那個人丟了三十塊進去,
司機伯:小伙子,我沒錢找你阿!
那人:那你下次少收我五塊吧!
司機伯大笑,他揮了揮手,示意要我快進去坐。

我轉頭一看才發現那個幫我付錢的傢伙是誰…
 - 沒錯,就是那個找我出去的傢伙,王八哈利!

我:你找我出去又在車上遇到我這什麼意思?
哈利:天意吧!
我:去!下一站我就要下車,回家。
哈利:沒天良的,今天我失戀,請唱歌去不去?
我:失戀個屁,前兩天不是還打得火熱?
哈利:切了。
我:切了?怎麼可能?
哈利:抓姦在床不切也難

真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麼,尷尬的一刻。
後來到好樂迪,還有兩個人我不大熟,
我們互相介紹自己給對方
就稱他們較瘋子一號,瘋子二號吧!

一號:所以…你就是敎哈利表演的老師?
我:是的,我敎過這瘋子。
(我的確敎過他,不過是很久以前,很久了,不大想講)
哈利:是阿,敎我唱歌,寫詩的傢伙就是她。
二號:老師?我以為你年紀很大了?
我:是阿,我是不年輕了,小你三歲吧!
一號:哈哈,那你就是"阿不思"囉
我:很有趣
哈利:是阿,自從你的白色陵墓被炸開以後你就回不去了嘛!(他諷刺的說)
結果那兩個瘋子居然覺得很好笑。
哈利:你不是應該和阿曼多以及非尼呀在校長室嗎?
我:自從某個額頭上帶疤的小侏羅出生我就忙不玩啦!
兩個瘋子又開始大笑,還說我很有鄧不利多的幽默感。


然後,我就變阿不思了,
他們就開始,阿不思來阿不思去的 ~

真是夠了 。

阿不思是嗎?
我的鬍鬚好像還不夠塞進腰帶裡噢 ~ !

笨宝贝  2007-12-05 09:02:42

哈哈 ..

好屌的公車司機對話 !!

下次我也來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