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6:19:18綠兒

佐櫻 陷情3 [ 愛 , 難懂 ] 系列之二 ( H滲入)

櫻的回答令佐助有些惱怒 , 一張俊顏變的相當難看 !

察覺了佐助的不對勁 , 櫻伸出了她白皙的小手 , 輕撫佐助的臉龐 , 「別這樣 , 佐助 , 我是真的不會 , 不要逼我..........」說完  , 她斂下眼眸 , 垂下手

看到櫻因為他而懊惱的佐助 , 著實有些不忍 , 畢竟 , 提出無理的要求的人是他 。

輕輕的 , 佐助伸出雙手 , 捧起櫻絕美的臉蛋 , 吻住她。

櫻柔順的接受了 , 現在的吻和剛剛不一樣 , 她陶醉其中。

任由佐助用舌尖撬開她的貝齒 , 任由佐助將軟熱的舌頭送進去 , 任由佐助緩緩的解開她的衣服.........

等一下 ! 解衣服 ?

櫻瞄了一眼 , 夭壽喔 ! 她快被佐助脫的一乾二淨了!

不過......如果對象是佐助的話.....是佐助的話............

看櫻沒有拒絕的樣子, 佐助低下頭 , 含住左邊那粒誘人的蓓蕾 , 像嬰孩般吸吮 。

「嗯........」櫻忘情的呻吟 ,一陣酥麻的快感泛開

佐助另一隻手也沒閒著 , 他握住另一只豐腴的綿乳 , 不停的玩弄頂上嫣紅的乳尖 。

「佐......佐助.....會疼....啊.....」櫻白淨的臉上泛起紅暈 , 一雙纖手搥打著佐助結實的胸膛

他邪笑了一聲 , 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條素色的布條 , 將櫻的雙手綑綁起來 。

她驚叫 , 「佐助......你為什麼綁我 ? 這樣我會不舒服 , 快鬆開......」

「乖......等會我會讓妳很舒服.......聽話.......」佐助安撫道 , 吻住櫻水嫩的唇

他充滿力量的大掌 往她身下探去 , 擠進她的雙腿 , 尋找女性最私密的嬌地 , 當碰觸到兩片花瓣之間的花核 , 立刻引起她激動的反抗 。

無奈嘴唇被封住 , 雙手也被綑綁住 。

櫻無聲的留下眼淚........

感覺到臉頰上的熱液 , 佐助停下所有的動作 。

「櫻......怎麼哭了..........妳這樣我會很心疼的.......」他吻去她的淚

「佐助......我怕......」她開始抽泣

「怕什麼........一切有我 , 妳只要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就行了.......」

在佐助的誘哄下 , 櫻點點頭 。

她主動的吻住佐助的唇 , 往他懷裡靠 , 試圖尋求溫暖。

她的依附始佐助沒來由的心口揪動 。

櫻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佐助長臂一伸 , 將櫻抱起來 , 跨坐在他的身上 , 把自己的頭埋在她的雙乳之間 , 吸嗅她馨香的氣息 , 櫻的一切都在誘惑他 , 用她的的嘴唇 , 她的眼神......

她的一切都讓他想狠狠佔有 !

 

 

 

 

 

 

 

某綠的言 :

這第3章終於打完了 !

其實才打了一半而已......(被毆 !)

別這樣嘛.......第四章還會繼續打下去的 , 大大們可以好好的期待不是嗎 ? (再被毆)

下一次要碰電腦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說........

沒辦法 , 要努力拼基測 , 我媽最近管的超嚴的 !

不過某綠還是會努力把 [愛 , 難懂 ]系列打完的 !

 下次還會推出鹿鞠的 「眷情」

請多多捧場ㄚ ~

 

 

 

 

 

ㄚ錡 2010-07-05 22:55:50

我想在看下去ˊˊˇˊˊ
所以快打完!

版主回應
ㄏㄏ...
我盡量, 那個激情戲還真是難打押!
某綠要看好多h書才有靈感說....(害羞>///<
2010-07-12 13:30:39
蘋果 2010-02-28 20:27:16

好奇怪喔?
不是才剛碰面嗎@@?

版主回應
啥 ?
大大的意思是他們剛碰面就做了某檔子事嗎 ?
這個問題讓我陷入思考中.....
2010-03-10 16:33:40
燁鸝 2010-02-20 00:41:56

ok的啦!

綠兒更文已經很快很快了~~~


(我幾乎沒動了= =)

版主回應
什麼 ?!
我很期待大大接下來的文章ㄟ !
什麼叫沒動 ?
快啦 !
2010-02-24 16: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