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5:00:58綠兒

白色神木 第二章

 呼 ! 呼 ! 」打開教室門,芸空氣喘吁吁的到座位上

還好,班導還沒來.............

「 我遲到了嗎 ? 」她問身旁的好友喬若薇

「 再過一分鐘妳就遲到了 ! 」

「 還好.........」

 

噹 ! 噹 ! 噹 !

班上女生像往常一樣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聊天。

芸空當然也不例外。

「 好該死........班導出的作業好多........」芸空不滿的低估著

「 還好吧 ! 才兩樣而已。」蘇以靜不以為意

「 才兩樣 ? 兩樣就要了我的命了。」

「 對了 ! 怡紋說約我們今天晚上八點去水晶 PUB,你們去不去 ? 」若薇說

「 幫我轉告她,功課太多,去不了。」芸空說

「 我也要補習,不能去」

「 是嗎 ? 好可惜喲 ! 」

 

 

 


晚上

 

「 哇...........數學好難喔.............寫不完啦 ! 」才寫沒多久,芸空已經哀爸叫母

 

冬嵐............冬嵐...............

 

 「 奇怪.............是誰在說話啊............」芸空自言自語的說

 

勾玉..............

 

「 什麼東西 ? 勾玉 ? 」

 

楓..............我好想你.............

「啥 ?

芸空 ! 下來吃飯 !」芸媽說

「 好 ! 」

可能是胡失亂想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