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3:29:40空,,ܤ

了解?!




寶貝``

你看看就好....









這段感情對我來說

很重要!!

我很珍惜 也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因為 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但是我越來越徬徨

越來越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有時甚直覺得自己不夠了解你



似乎ˋ 我傻了 我付出的比我想像的還多...

但我不後悔


今天聽到 女生該保護自己

摁摁ˋ 很有道理!

而我又保護自己多少?!

我有好多 好多話想說

但是我卻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或許ˇ 又是我想太多了!!


我真希望能簡單化

別那麼複雜...




上一篇:瘋女人*

下一篇:不能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