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9:31:03@~迷漾星光~@

怪 腳 師 丈 ~ 後 繼 !

拿 走 師 丈 那 個 怪 怪 豆 東 西 後 
便 要 分 給 其 他 豆 輪 
1 個 給 千 
1 個 給 R 姐
1 個 在 我 這 
事 後 ~ ~ ~ ~
英 文 老 師 要 我 收 東 西 
我 懶 豆 便 丟 給 師 丈 
做 完 就 完 他 1 ㄍ 
他 問 我 其 他 豆 勒 
我 說 
不 在 我 這 ㄖ 
我 便 用 怪 怪 口 音 和 他 說 
駭 紅 燈 ~ ! ↗ 正 確 讀 音 賴 盟 昇
他 說 
什 ㄇ 東 西 
我 說 
聽 ㄆ 董 就 算 ㄖ 
後 乃 我 問 千 
這 ㄍ 不 還 他 ~ 他 會 ㄆ 會 生 氣 ?
千 便 去 問 他 
他 說 不 會 阿 
所 以 ~
他 想 拿 回 其 他 2 個 
很 難 囉 !
( R 姐 豆 已 經 還 我 囉 !
 所 以 1 個 在 千 
 1 個 在 我 ~ !)
----------------
他 跟 我 要 豆 原 因 4 
他 要 吊 垃 圾 
他 哪 乃 那 麼 多 垃 圾 阿 ? !
可 以 一 直 吊 
好 奇 中 ⊙⊙

          ( ( 就 愛 好 奇 呆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