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9:07:50@~迷漾星光~@

點 點 = =

這 天 ~
笨 拔 不 知 道 說 了 我 什 ㄇ
( 忘 記 ㄖ )
我 變 要 去 攻 擊 他
邊 攻 擊 我 邊 罵 他 過 分
此 時 ~
6 仙 女 鄭 毅 賢 
戳 我 豆 背 
我 變 轉 ㄖ 過 去 
他 便 原 地 跳 了 一 下
大 喊 ~
廁 所 裡 撐 干 跳 ~ 過 分 
抗 完 他 豆 演 出 
留 下 一 臉 呆 滯 豆 我 和 笨 拔 
我 們 便 閃 掉 一 邊 
頭 一 個 想 法 
便 是 猛 罵 他
---------------------
笨 拔 ~
自 己 豆 6 仙 女 管 好 辣
真 豆 很 點 點  
可 見 你 
做 人 失 敗 阿 ~
讓 自 己 豆 仙 女 
做 出 那 種 無 言 豆 動 作 

         ((就愛無言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