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9:07:33@~迷漾星光~@

↖我豆第2詩情畫意↘

曾 經 你 牽 著 我 的 手
對 我 輕 聲 的 說 ~
我 們 要 永 遠 在 一 起 ! !
但 自 從 那 女 孩 出 現 後 !
承 諾 破 滅 了 ! !
如 同 灰 姑 娘 失 去 了 仙 女 的 魔 法 ~
他 最 後 也 只 是 個 平 凡 的 女 孩 ~ !
王 子 他 不 會 愛 上 平 凡 的 灰 姑 娘 ~ ~
他 愛 上 的 是 動 人 的 公 主
我 也 當 過 動 人 的 公 主 ~
但 十 二 點 鐘 聲 一 到
我 又 將 變 回 灰 姑 娘
灰 姑 娘 期 待 王 子 帶 著 玻 璃 鞋 來 找 到 他
但 是 王 子 沒 來 找 灰 姑 娘
因 為 他 找 到 一 個 外 表 美 麗
~ 內 心 善 良 的 女 孩
他 一 樣 也 可 以 穿 下 玻 璃 ~
就 算 他 不 是 本 來 的 公 主 ~
但 他 一 樣 擁 有 令 王 子 動 容 的 特 質 ~
或 許 王 子 他 在 一 個 無 人 的 夜 晚 ~
他 會 想 起 灰 姑 娘
但 他 ㄅ 會 知 道 ~
灰 姑 娘 ~ 還 在 傻 傻 的 等 待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