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9:06:19@~迷漾星光~@

↖我難得豆詩情畫意↘

喜 歡 你 摔 的 好 痛 ~這 些 你 不 懂 ~ !
你 依 然 還 是 那 個 傻 傻 的 微 笑 ~
彷 彿 這 一 切 都 沒 發 生 過 ~ ~ !
最 後 痛 的 好 像 只 有 我 一 人 ~
你 不 知 道 現 在 你 那 傻 傻 的 笑
對 我 是 多 大 的 傷 ~
但 我 不 想 要 你 把 那 笑 容 遺 棄 ~
因 為 那 是 我 愛 上 你 的 開 始 ~ ~ !
就 算 時 間 重 來 ~
問 我 是 否 還 是 選 擇 你 ~
我 想 我 會 點 頭 答 應 再 選 你 一 次 ~
不 是 我 摔 不 痛 ~ 不 怕 在 一 次 的 悲 傷 ~
而 是 和 你 在 一 起 的 快 樂
是多 麼 美 好 ~
我 並 不 想 把 他 忘 記 ~
即 始 到 了 最 後 ~
你 還 是 不 懂 我 對 你 的 感 覺 ~
我 也 心 甘 情 願 ~
在 一 旁 靜 靜 的 看 著 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