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24:11☆瀟楓霽玥★

現 代 開 膛 手  × 第一章

痾…算是血腥故事吧?!
第一次寫
差點別見怪



正文開始



開膛手傑克,犯下連續殺害五名妓女,他的這件案子,成為轟動當時的懸案。

我,一個陰險狡詐的男子。

在相隔數世紀的現代社會裡,也有個開膛手的…嗯…美稱,

為什麼?因為我所犯下的七件殺人案件,

喔…不對!加今天所殺的那個小孩,是八起殺人事件才對,

到現在警方一樣無法破案。



看到新聞美麗的女主播,播報著我的新聞。


『本台最新消息,今日下午在老街的巷子裡,一名男童陳屍於此,身重數刀,依法醫研判,殺害方式看來,研判又是現代開膛手所為。』

你說為什麼我要殺害那個小男童?

沒什麼,只不過當我在偏僻的地方吹風時,有個媽媽帶一個小孩來破壞我的雅

興,那小孩在唱歌給他的媽媽聽。

平常呢,休養極佳的我,當然不會在他身上捅個十二刀,

只是他唱的讓老子我,他媽的不爽,

又看到他吵鬧硬拉著他媽媽買冰淇淋給他,

心裡燃起了要好好管教未來棟樑的心情,

小孩子不好好管教,是會照成國家腐敗的!

所以在他媽媽遠方去替他買冰時,我走了過去…

『弟弟,你在幹嘛?』我好聲好氣的問著眼前這個男童。

『廢話,看也知道我在等我媽媽買冰淇淋。』男童高傲的說。
小鬼,跩屁啊!

本來還沒有殺意的我,下意識的揚起一個陰險的笑。

『叔叔知道有個地方很多冰淇淋和玩具喔!』嘿嘿!拿出小孩的弱點。

『真的嗎!可是…媽媽說不可以隨便跟別人走』

『是嗎?那真可惜!我去找其他小朋友去好了!我原本看你可愛的才想帶你去,可惜啊!我找前面那個小女孩去好了!』我指指前方

賤小孩,答應你就完了呢!

『等等!我要去我要去!』小孩怕機會漏掉似。

『那我們走吧!』我牽起他的手。

我不去當心理醫生還真是可惜啊!還懂得對小孩欲擒故縱,現在不在被我騙到了嗎?!

於是我帶著他繞到更無人煙的地方–老街的死巷。


『弟弟,叔叔要先拿膠帶把你的嘴巴封起來!』我拿出我放在口袋的膠帶,裝出好人的樣子。

『為什麼啊?』他不解

『叔叔怕你把去那裡玩的秘密跟其他人講啊!』
呵呵,當然是怕你等等亂該啊!

然後我就把他的嘴緊緊貼住,然後在快速把他的手腳綁起來,看到那個賤小鬼不解的眼光看我。

『賤小鬼,我要讓你去天堂了呢!你死了之後妳媽媽就會燒給你很多玩具呢!』我拿起小刀在他臉上畫了一刀。

『嗚嗚…嗚…』男童努力的反抗,恐懼完全表現於臉上。

看到那個賤小孩,不斷的逃離ˋ臉上的害怕,我的笑容更深。

『我記得…你剛剛好像跟我說廢話兩個字對吧!』我拿起刀又再他臉上劃上一刀。

不理會男童的搖頭,揚手,在男童右手臂桶上一刀。

『很痛對吧!』男子捏著男童的臉。

男童無助的點頭

『接下來還會很痛呢!左手臂ˋ右大腿ˋ左大腿!』

說道部位時,男子的刀就跟著桶下去,男孩臉上充滿著痛楚。

『對了對了!差點就忘了,要劃上我的標記嘛!』語畢,
男子以俐落的手法,男孩肚子上深深劃上十字。

當劃完時,男童早就停止呼吸。

『掛了?真沒意思!』

上次那個女的好歹也讓我多捅了幾刀…


唉,哪裡找像我這種好人啊…嘻…想到這賤小鬼的心臟其他人還可以用,

快速的把它挖了出來。

『還會跳動呢!』我驚訝的看著這心臟。

『那就讓心臟不會跳吧!』想到這說拿起小刀在心臟捅了幾刀。

拿出手帕擦擦手,清理掉會暴露我身份的東西後,走出巷子…

想不到啊!這賤小鬼讓我捅了12刀給他!



廢言區:

寫完,突然覺我的我好像變態狂啊…((羞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