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53:39☆瀟楓霽玥★

& 傻 瓜 情 人 7 €

唔…真舒服~
我打了個哈欠在伸個懶腰 
慢慢把頭轉向鬧鐘 

『阿…七點十四分了!』

完了完了!!
八點要到學校
最後一班車五十七分到,
從下車道學校也要個五分鐘吧!
那我不就要遲到了,不行!衝快點,應該可以到.

阿…十九分了,
塞一塊土司到嘴裡,
我火速的衝衝衝,

最後…誰說不可能的呢!在最後一秒本人滑壘進去,
轉頭呢!看到了幾個不幸沒趕上的人,被老師罵!

『芹!』

當我還再暗自偷笑時,
聽到紀彧呼喚我的聲音.

『真佩服你,今天第一天報到!你還給我差點遲到!』筱玥在我耳邊瘋狂大叫.

天阿!我耳膜差點破掉了吧!

『痾…對不起嘛!』我心虛的道歉著.

『好了!別罵了!大家都在看我們…』可芸阻止筱玥繼續罵我

唔…真的耶!而且…好像都是看我!

『不過慶祝一下吧!』思佩開心的說.

『慶祝什麼阿』我完全沒進入狀況.

『上次分班阿!我們幾個都同班喔!而且都在A班!』

『真的阿!』我開心的大叫著

『芹!小聲點辣!大家都在看…』

可芸他拉拉我的衣服.

痾…我今天的蠢事好像特多…今天一定沒好事!

走吧!進教室找找我們坐哪?!


『林芹貞…林芹貞…啊!找到了』找了好久我找到了
『第三排第一個,我右邊坐可芸耶!左邊坐盧祥浩…』盧祥浩…唔… 
他誰阿?好像在哪聽過…

『佩!誰是盧祥浩啊?我好像在哪聽過耶!』 

『好像是耶~我好像也聽過』思佩也露出跟我一樣的表情

『啊!上次聯誼跟你去鬼屋的男生辣!』紀彧說

『痾…』麵店怪人…不會吧…那我的耳朵…

『鐺~鐺~鐺~』當我還在默哀自己時,鐘聲響了…我慢慢的走回位子

『林芹貞!』一個人叫我 

『誰阿~』心情很差的我轉頭看

『我阿!盧祥浩』

『真巧阿!』硬起頭皮跟他打招呼

『呵呵!是阿!我們先回座位吧!』

『唔…恩』

他就跟我天南地比的跟我說話 

突然…有人拍我一下 

『芹!』

『蛤?』原來是可芸

『老師怎麼還沒來阿?都過這麼久了!』

『對齁!過十幾分了耶!』

奇怪…為什麼沒老師阿!

『格…』門被打開了

終於…班導出現

耶…我有沒有看錯

那個老師…他…他…竟然…


             【我有點不相信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