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32:55☆瀟楓霽玥★

& 傻 瓜 情 人 6 €

『真的不懂你為什麼會怕這個?』 

『那是因為你不怕嘛!』剛被嚇完的我…脾氣自然也不好 

『好辣!對不起~你不要又哭囉!』

他可能以為我又要哭了

『哼!』我對他扮一個臉 

便跑去找思佩他們…把他們拉回家…1個ˋ2個ˋ3個,咦~怎麼少一個?

『芸呢』可芸怎麼不見了!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就跑走了』纪彧聳聳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什麼!跑走』芸不是最想來的嗎?我激動的大喊…怎麼能不等我 

『芹…你幹嗎這麼生氣阿?』思佩有點擔心的問我

『你們幾個剛剛竟然把我丟在那』害我嚇個半死…想起來還是…好可怕

『哪有!我們有要去找你,不過…』筱玥大聲的反駁我

『不過什麼阿?!』我很想聽他們的解釋,看他們要怎麼交代把我丟在那的罪!

『我們看到你跟盧祥浩走在一起嘛!』纪彧接著說  

『你一邊哭一邊跟他走著嘛!所以我們就不打擾!』筱玥露出他的招牌假天使笑容 

『然後…』思佩說

『然後什麼阿』

『然後可芸就跑出去了』思佩說    

『可芸…跑出去!為什麼?』我問思佩 

『我也不知道耶…』

『好奇怪喔?!』身體不舒服嗎?

『對阿!回去在打電話給他好了』

我們就帶著好奇心回家了





『嘟…嘟…嘟…』我打著電話給可芸 

『李家你好』電話中傳來一個慈祥的女聲

『李媽媽嗎?我是芹貞!』

『芹貞阿!你要找可芸阿?』

『恩!』

『你稍等一下阿』

等等等…可芸好慢喔!

『芹!』

當我還在神遊胡思亂想時,芸接電話了 

『芸!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走阿?』我好奇的問
 
『沒有辣!我媽要我早點回來』

突然

電話中出現了李爸爸的聲音  

『可芸阿!電話別說太久,盧伯父他們都在等你!』

『痾…芹!我爸要我先掛了』

『恩好』

『掰依』

『恩~掰掰』

原來是有客人阿!

太卑鄙了!這招要學起來

下次聯誼我也要找叔叔ˋ阿姨來,

先上床睡覺吧!

明天還要去高中報到…

千萬不能遲到


            【遲到我八成會被殺了】


2007-01-19 23:05:54

傳說~我就是新生訓練遲到的那位小朋友^^
哈哈!就是編班出來的那天..

(其實沒有人知道@@")

版主回應
我很乖
我沒遲到...
2007-01-26 19: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