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11:12☆瀟楓霽玥★

& 傻 瓜 情 人 5 €


到鬼屋那一刻…我確定我腳軟了!

『那個…好像要下雨了!我要回家』我隨便說了一個理由。

『小姐,現在出大太陽耶!』盧翔浩白了我一眼。

阿~找錯理由了…

『下太陽雨不行阿!』我趕緊找個理由。

『沒關係,進去之後,有沒有下雨都沒關係』他露出假天使笑容。

他一定是惡魔,我感肯定的說!
為什麼?因為我在筱玥身上常看到這種笑容…
而筱玥就是標準的真惡魔假天使…而他…跟筱玥絕對是同類!

『走吧!其他人的身影都不見了!』他指指鬼屋。

媽阿…我好怕!阿~我要回家

        
『你要去哪裡阿?』盧祥浩大聲的說。

『出口阿~廢話!』我轉身罵他。

但是一轉身,一個鬼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阿---------』我大叫。

好可怕!!!

『這有什麼可怕阿?』他伸手拍拍那個鬼頭。

『我就是怕不行阿?』

那種可怕感,催化著我的眼淚,加速我淚水掉落的速度。

『好囉!不要哭了辣!』他說。

『 嗚 嗚 嗚 』我不理他,自顧自的哭了起來。

『你不要哭了辣!我最怕女生哭了…不然…我現在帶你出去』他說。

『你說的喔!』

『恩!我說的!走吧!』他輕輕拉起我的手。

5分鐘後,我們出來了



               【這種鬼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