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0:11:30☆瀟楓霽玥★

£ 四個國三女生 €  佩儀 

老實說...
我想了很久


新生訓練,
每個人都會觀察一下自己的同學.
我,當然不例外
佩儀…
我只能說
他 唔…人高馬大的
跟他站在一起
我馬上矮了一節
他的出現讓我知道
物以類聚..
真的
我們兩個 一樣自戀ˋ一樣瘋狂

【 因為我們是桌球姊妹花 】


曾經,有個音樂會.
我們2個小女生被我家拔拔載
因緣際會她認識了我拔
她跟我說... 他覺得我很好
因為我有個好拔拔
聽見這句話
我的心 酸了一下
我想起他在球場上哭
說我自己沒反應...那是騙人的
我很難過..
我很想幫佩,
但是..
我好像無能為力
這種感覺很難受...
好朋友…陪伴對方
但是…我好像什麼也幫不到
現在..
你住在飯店
老闆娘跟你說的話..
我聽到了
心很酸很酸
卻只可以跟你說...忍忍吧…我們都快畢業了



【 我想幫你,想看到有笑容的豬太 】


你說過你現在的夢想是讀護校
聽你這麼說
雖然我告訴你「以後哪上班要記得跟我說!我絕對不會去」
其實...
我很開心
開心聽到你不去讀夜校
我想要你也往你的夢想前進

【 豬太加油!我支持你!!! 】


豬太,一個自戀的女人
本人,一個自戀的女人
一個傳說中的桌球姊妹花

感情不知道能夠維持多久
但把握現在...
就算以後不在一起
我們相遇時
可以對身旁的好友介紹
「那個是我國中同學,一個跟我一樣自戀,
一樣都叫佩(珮),感情很好的麻吉!」


豬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