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07:10☆瀟楓霽玥★

£ 四個國三女生 €  盟千 

說他是篇文章
我更相信這是我對你的真心


國1時,
班上有兩個名子很像的同學,
一個是千,我的好友
另一個則是昇,我的師父,
每當老師再叫他們2個時,
我總會弄不清,
然後在心裡滴估…
就算是親戚名子也不用取這麼像吧?!才差一個字.
我忘了?忘了我們怎麼成為好友…
我忘了?忘了我們所說的第1句話是什麼…
至今,我依然認為…
你不是那種會成為我好友的型,
你聰明,我笨
你是那種罵人頂多在加一點打人,我不爽就開打
唯一相同的…
大概就是 – 見面沒事就互虧吧 …

【 命運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 】

國2時,
我漸漸了解他,家中三個姊妹…
一樣名子也跟他的名子只差一個字…笑稱1千3,
他的家庭並不富裕,
他總是花費許多心力在功課上,
功課也總是名列前矛…
他希望自己的拔拔跟麻麻能夠有笑容,
每次看見他假裝堅強…
我也很難過
我想說

【 把你的憂傷跟我分享,我想當你的垃圾桶 】

國3…
你我都為了所謂的基測在努力,
依你的成績,我想高中只是你的囊中物,
而我卻只能混間高職
離畢業典禮
150幾天!
我們卻有滿滿的回憶
我想這時我們的名言又要出現了

千言萬語

我只想對你說

… 加 油

【 祝福你,我的朋友 】



不論何時 不論何地
我都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卡片上是降寫的吧!
一輩子,太過長久,
或許下一刻,你會出現更好的朋友,
我只希望…
你可以把你自己的痛都說出來
別在悶著…

『 珮瑜定理 –第2條

        開心是每個人都該有的權利… 』

               我希望你可以很快樂!




如同你說的

噁心的內容我不會

關懷別人我做不出來

所以..這封信充其量毫無意義..


但~他卻是我一字一字打下來的




千言萬語 … 

也說不盡我想說的話



2006-12-26 18:41:23

丁...你有必要害我掉眼淚嗎?

你知道我現在在電腦前邊哭邊打著字?

都是你臘

把人家弄哭幹麻...

很討厭ㄟ你....

><"

你知道眼淚會淹沒視線吧?

你也沒必要讓我嘗試啊!

雖然...我常說,認識你是我的不幸

但是,你卻常常帶給我歡笑

我很開心

跟你相處的分每秒

都是那麼的輕鬆

我很慶幸,上天讓我

了解

好朋友,不一定要時時刻刻的再一起阿~

也感謝我的國中生活多了你

讓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我是個不善用言詞表達的人吧





感人的話我說不出來

但是.

我要說~





    『謝謝你』

版主回應
太令我傷心了…
我這麼努力打給你的話耶
竟然說我討厭((泣
害我亂難過一把


謝謝我就不用了
只要記得遵守我的【珮瑜定理第2條】就行了!
2006-12-28 20:27:44